close

 

今天是告別慕尼黑的日子,對於要離開這裡是有些不捨

但可以離開這間旅館倒是蠻開心

帶著這樣複雜的心情...我們要前往海德堡囉!!

搭乘ICE,約莫3個小時,目的地就到了  

  

換了個新的城市...又是種全新的感覺

看到什麼就想亂拍,真是鄉下俗

這是一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的藝術品,很特別!!

IMG_2309.JPG 

 

好長的...交通工具

(有點像公車,但又不是..原諒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IMG_2317.JPG 

 

來到這的第一件事,當然是放行李

從火車站搭公車到YH有一段距離,

但是當我看到又大又寬敞的大廳...”~真是感動

連房間跟之前的比較起來,也是好太多

大家決定休息一下,接近傍晚再出門

我想今天的行程:逛逛哲學之路和老橋就差不多了

 

休息後過...要出門了

我們決定先到火車站Information買海德堡卡,再前往Bismark廣場

這一路上還不小心坐錯公車

之後又在公車上遇到台灣的留學生搭訕,真有趣!!

 

出門前就已經在網上做過功課了,

我們打算從Bismark廣場-哲學家之路-蛇徑-老橋

這樣的走法比較不費力

  

指標清楚的顯示哲學家之路

IMG_2334.JPG

 

不過這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小路,這真的是有名的哲學家之路嗎?

我心裡一整個疑感中....

IMG_2344.JPG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海德堡舊城區的美景就在我眼前豁然展開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好, Neckar河和古堡相襯之下,照片怎麼拍怎麼漂亮!!

IMG_2356.JPG  

 

 IMG_2377.JPG

  

這裡是蜿蜒的蛇徑,要是往上爬一定很累

幸好我們是往下走~哈哈

IMG_2386.JPG  

 

 IMG_2393.JPG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休息,身體狀態可是很不錯的

加上天氣很好,一路上看看美麗的風景

很快的我們就要到達老橋囉

IMG_2395.JPG 

 

橋上風光

IMG_2401.JPG 

 

老橋

IMG_2415.JPG 

 

還跟可愛的猴子拍了張照(聽說可以帶來好運!?)

IMG_2411.JPG 

 

 

即便是晚上6.7點,天色依然很亮
就這慢慢地走到了舊城的市中心
看看觀客、逛逛超市、逛主街Haupt Street
其實商店差不多都要關了
好在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所以沒關係
IMG_2451.JPG 

這樣逛下來也差不多到了覓食的時間
好幾天沒進餐廳吃東西了
我和欣芳隨便找了間餐廳就進去了...
問我食物好不好吃?就普普通通
反正就這樣閒散的度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