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在漂亮的餐廳享用早餐

親切的waitress穿著德國的傳統服飾,

穿梭在餐廳間,忙著招呼客人

她很好心的拍我們拍了張照

 

早餐很種類選擇很多,

可以算是我在德國吃的最豐富的一頓吧!!

 

在離開前,趕緊把握最後的時光

再次去城牆繞繞

早晨的街道,許多商家尚未開門,一切顯得格外寧靜

微冷的氣候加上和煦的陽光

就這樣慢慢的散步,有種說不出的愜意和舒暢


 
這裡是城外了~

要和羅騰堡告別了,真是有些依依不捨~

為了減少行李拖在石板路子上的機會,

我們決定走另外一條路,沒想到這一走,差點迷路

幸好提早出發,還是準時的搭上了預定班次

這一路上依舊是轉...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慕尼黑,天氣陰陰暗暗的,好像在暗示些什麼

在找到旅館,看到房間後,預感真的成真了 <延伸閱讀>

也許是第一天住太好了、也許是我太挑了、也許也許…..

只住一天我還能忍受,但一想到要往後4天都住在這,沮喪呀!!!! 

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畢竟,對我而言,在一整天旅行的奔波下,

回去後能有個好好放鬆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當下馬上將行李放好,趕緊離開這個鬼地方 

 

為了揮別這不愉快的種感覺

我們決定到卡爾斯廣場(Karlsplatz)~瑪麗恩廣場﹙Marienplatz) 散心去


沿著卡爾斯廣場到到瑪麗恩廣場這一段路上,

有不少可以觀光的地方,當然包含shopping

可惜街道上的商店大都關門了,想逛也沒得逛

所幸街上兩旁偶爾會有表演,

或是看看一些街頭的藝術家作畫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教堂可參觀

聖母教堂-Frauenkirche


新市政廳﹙
Das Neue Rathaus



走著、走著,肚子快不行了,從中午餓到現在@@
想想~從坐上飛機到今天為止,好像沒有好好的吃過一頓,
我們決定去吃大餐好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地點
 


我決定把鬱悶發洩在食物上
結果點了一堆

 


來到德國當然不能把啤酒給忘了
平時不太會喝酒,到了這裡,硬是要喝個一口做做樣子~哈
 


我雖然搞不清楚我喝的是什麼啤酒
不過,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德國的啤酒還蠻順口的!!
初入口時會有微微的苦澀,
但隨及就有一種麥芽化在嘴裡的口感



隨著餐點路續上菜,我發現一件糟糕的事

在喝了濃湯後,我已經飽了一半了
可預見的是,我點的東西鐵定吃不完,果然剩了一堆東西

衝動下的後果就是三十幾歐元就這樣沒了
~
啊啊~今天錢花的有點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