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三)零式戰鬥遺蹟→牛奶湖水母湖

無人島(午餐)→鯊魚城→干貝城→藍色珊瑚礁

 

來到帛琉重點當都是放在大海中的美麗景色

今天是第一次出海,本來是非常期待!尤其是今天可是要去水母湖呀!!

一早興沖沖的找了導遊要租借水中相機,沒想到他卻說要提前一天預約

(吼~那你怎麼不早點說,我和水母合照的願望泡湯了 ><)

其實整團中只有我們要租相機,其他人不是沒拍、不然就是使用防水袋

當下得知這個消息時,我想我的臉應該是非常難看的吧!

幸好之後有跟別人要到一些照片,以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唉~收拾好心情

告別飯店,出發去!!

DSCF1669.JPG  

 

第一站:零式戰鬥遺蹟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密克羅尼西亞可是兵家所爭之地

所以在這兒可看到不少二次世界當年墜毀或被擊沉的船隻及戰機遺骸

這個點說來有點無聊,而站在船上看,其實也看不清楚啦!!

 

很快地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牛奶湖

牛奶湖故名思意就是湖水呈乳白色狀似牛奶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湖水的顏色非常的不一樣

其實這顏色是沉積於湖底的火山灰所造成的

DSCF1679.JPG  

 

導遊潛入湖底把火山泥挖上來

P1010049.JPG  

 

據說這些火山泥豐富的礦物質能使肌膚變的更細緻

結果大家都變成小白臉了~哈哈

P1010074.JPG 

 

▼不只我們,別船的也一樣 XD

DSCF1685.JPG 

 

要怎麼把這些火山泥沖掉呢?

當然是跳到水裡去囉!泡在清涼的海水中真是爽~

DSCF1705.JPG 

 

離開了牛奶湖之後,導遊帶領我們到一座無人島練習浮潛

天呀~當我咬著咬嘴器,試著將頭潛到水裡時,一直有種想吐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我的反應太誇張,但就是不舒服

還好最後有比較適應了,萬一不會浮潛!!那我來帛琉做什麼?!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水母湖

DSCF1718.JPG  

 

水母湖是一座山中湖

要看到水母,可是要先越過一個小小山頭

這條路不長,但不太好走就是了

 

IMG_0043.JPG  

▲主角現身了,有大也有小

它真的太可愛了,令我同學回去後念念不忘呢!!

 

▼在幾乎與外界隔絕的情形下,這些水母演化成了無毒的水母

所以可以輕輕的觸碰它

IMG_0055.JPG  

 

湖中的水母會隨著陽光而浮出來以進行光合作用

本來只看到少少的幾隻,到後來整個被水母包圍

就彷彿置身於外太空的世界一樣

 

眼睛飽覽完這麼令人驚奇的景色後

是時候也該來填飽肚子了

我們再次回到了剛才練習浮潛的無人島用餐

DSCF1725.JPG 

 

▼我們吃的可不是便當哦!!!

DSCF1729.JPG 

 

DSCF1737.JPG  

 

 

導遊給了我們很長的時間在島上休息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種拍照的好時機囉

DSCF0591.JPG  

 

今天帶出門的相機總算派上用場

DSCF0598.JPG  

 

這裡的海水好美、天空好藍

唯一缺點就是紫外線太強了

P1010079.JPG 

  

拍了一堆做作的照片

DSCF1761.JPG  

 

DSCF1772.JPG 

 

島上雖然不大,但也足以我們走走逛逛了

 

 

P1010122.JPG 

 

 

下午的三個行程鯊魚城、干貝城、藍色珊瑚礁

跟水母湖比較起來就沒那麼精彩了

 

▼這是導遊給我照片,應該是鯊魚!?

IMG_9896.JPG  

 

鯊魚城看到的鯊魚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比想像中的還小,而且潛沉於海底較深處

導遊說這種鯊魚不太會咬人,少了驚悚的成分在

但萬一它會攻擊人類,我想應該也沒人敢下去了

 

 

 

干貝城--為巨型干貝的聚集之處

說些車渠貝都活了非常久了,所以才長這麼大!

P1010178-2.jpg  

 

今天最後一站:藍色珊瑚礁

我真是既沒印象也沒照片

沒印象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在浮潛的過程中,我的頭已經有點暈了

等到船上岸,我真的是用衝的回飯店

 

在回到飯店經過一番休息

再加上晚餐過後,導遊帶我們到市中心做了簡單的按摩

感覺終於好多了

我深深覺得我也太弱了吧!

同團中有已經退休的老夫妻也有還是國小的小朋友

個個都比我強,我還真是一個遜咖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