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是個
"飯店控"

這次的清境行,除了幻想在大草原上奔跑之外,

要去美美的飯店去享受,是吸引我的另一個主因,

在網頁上得知雲的故鄉後,就決定是它了!!

 

雲的故鄉位於五里坡,在青青草原的下方約十幾分鐘的車程

所以沒多久就看到門口囉~

入口樸實而不華麗

 



門口前長長的棧道


 

整間飯店是屬於簡約的日式風格

一進入飯店,迎面來的綠竹,還真令人感到特別!!


 

在辦理check in時,就可以感受到這裡的服務水準!nice~

每位入住的房客都有杯迎賓飲料可以選擇,

可惜不能送到房間,必須到大廳喝~但也挺不錯的

大廳裡的沙發看起來好舒服,配合著輕柔的音樂聲

讓人不自覺就會放鬆起來


 



這裡的採光非常的好,

陽光從落地窗直接灑了進來,非常明亮

從大廳就可以看見戶外美麗的風景

 

而在擺設上,可說是處處都有小驚喜,

這些都作品則都出自於大師朱銘之手, 

我很喜歡這樣設計風格,裝潢看似簡單卻很高雅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今晚住宿的房間702號房

我們的房間是湖景雙人房,房間很大,

木質的地板、黃色的沙發和一張溫馨的大床~

一進房後,就讓人黏住不想離開了


 

客廳一整個就是很舒服,電視也不小

每間房間可以免費租借1-2DVD

光坐在沙發上看電影就很享受~



衛浴設備是高檔的德國進口貨

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

雖然是在室內,但還是可以些微看到窗外的景緻

 

哦哦吼~房間有有陽台耶~

 




陽台的景色很棒
~遠望還可以看到美麗的碧湖

不同時間從陽台望出去,可看到不同的美景

 


有時山丘會被薄霧所籠罩,是一種朦朧美



落日的餘暉從雲霧中穿透出來,是另一種美


入夜後,可在陽台上看星星,更是一種不同的趣味

 

早餐有三種選擇,在入住時就已經做好選擇

並會預先詢問幾點將早餐送到房間

這就是我的早餐~看似普通,以女生的份量還是蠻飽的哦!!

整體來說,這裡環境又好、景色佳、服務不錯!!

就是比較傷荷包,假日來是沒打折的~ ><

若是預算充足,當然是大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